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清河:免费“爱心餐”情暖防疫一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孙贵强
2021-01-15 23:37:44
分享:

  爱心餐打包中。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孙贵强)“为社区核酸检测的一线防疫人员赠送爱心餐,让辛勤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吃上热乎饭菜,也算是我为抗击疫情尽一点绵薄之力。” 1月13日上午,清河县爱心人士刁茂山早早地来到订餐饭店,亲自叮嘱饭店老板一定要数量够、菜量足,并帮着一起把爱心餐打包装箱。11点左右,刁茂山联合亚冰志愿服务队人员将“爱心午餐”送往城区内8个核酸检测点,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热乎的饭菜。

  “爱心餐”送到抗疫一线。 

  为了让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执勤人员在寒冷天气下吃上一口热饭,清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成立了一支“一线送餐”志愿服务队,为城区8个社区核酸检测点、10个交通管制卡点的一线防疫工作者免费送去“爱心午餐”,订饭、送餐,志愿者们全流程“承包”,保证食品安全放心地送到一线人员手中,为寒冬中执勤人员送去温暖。同时,社会上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捐款捐物献爱心,全力做好抗疫保障工作。

  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吃上热乎饭。 

  截至目前,已有70余名爱心人士加入送餐队伍,为一线的100余名工作人员每天免费送餐。

关键词:清河,爱心餐,防疫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