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快讯|邢台:截至14日已“点对点”送达6742名返乡人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伟 郭硕
2021-01-15 21:21:01
分享:

        1月15日20时,邢台市举行第九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介绍情况。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长城网1月15日讯(记者 刘伟 郭硕)1月15日20时,邢台市举行第九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介绍,邢台返乡人员由统一安排的驻站公交车、出租车“点对点”送达。

  主城区的返乡人员:目前已经安排一批出租车正常运营,在扫码验证、测温、核酸检测证明均合格的情况下,由驻站派出所统一安排送回主城区。

  主城区和南宫之外的各县市区返乡人员:邢台市在高铁站、火车站安排了44辆公交车,由15个县市区安排专人驻站,负责组织引导属地返乡人员登车,采取“点对点”方式送达。

  火车站每天上午7:30开始接驳,晚9:00停驳,停驳后到站人员由属地政府负责安排集中住宿;高铁站每天上午7:30待命,中午12:00和晚9:30两班次发往各县市区,如旅客较集中,将立即调集备用车辆,随来随发车。

  截至1月14日,5天时间共发送838趟次出租车、242趟次公交车,累计送回了6742名返乡人员。

关键词:邢台,疫情,返乡人员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