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中建路桥六公司:强化举措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郑校川
2021-01-11 12:55:41
分享:

中建路桥六公司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郑校川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郑校川)近日,中建路桥六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对公司总部及各项目开展核酸检测,加强施工现场等重点部位防控,动员干部职工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建路桥六公司员工进行测温。 郑校川 供图

  会议要求公司各部室、各项目迅速行动,全面开展排查,对人员在岗、出差、居家办公、发热异常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按照邢台市委、市政府要求,从1月4日开始,全员在辖区进行了核酸检测。为减少与其他人员接触,107项目、经开区项目等联系医疗机构到项目驻地为干部职工和协力队伍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必检。在配合好、落实好核酸检测和流调彻查等工作的基础上,要求各项目加强对项目部、场站人员住宿、办公等区域消毒、通风、保洁,加强体温监测和排查登记,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科学安排施工。加强公司驻地内部防控,提升自我防护意识,职工一律佩戴口罩和手套上岗,做好全员体温监测和排查登记,加强对办公区域、餐厅、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和通风换气。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备足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做到有备无患。同时,加强值班值守,公司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双人双岗值班和事故信息报送制度,遇有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第一时间处置。层层压实防控责任,继续筑牢以部室、项目、场站等为基本单位的防控单元,实施网格化、穿透式管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不出问题。

关键词:中建路桥,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