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南宫市已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伟
2021-01-09 21:17:30
分享:

  1月9日下午,邢台市举行本轮疫情以来的第三场新闻发布会。苗伟 摄

  长城网1月9日讯(记者 刘伟)1月9日下午,邢台市举行本轮疫情以来的第三场新闻发布会。会上,邢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素雪表示,目前,南宫市启动了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据邢台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安建波介绍,1月3日,在南宫市第一例病例确诊后,邢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时间组织安排63家单位864人协助南宫市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截至1月6日24时采样工作已全面结束,共计采样362958人份并全部完成检测,累计检测出阳性样本15份,其中确诊病例9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此外,无新增阳性。目前,15名南宫患者全部在邢台市定点医院,按照“一人一方案、一人一团队”的标准,开展治疗,情况都很稳定。

  目前,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邢台市落实了“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后,继续居家观察7天,人员不流动、不聚集、不出村庄和社区”的管控举措,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人员流动,降低了疫情传播的风险。

关键词:邢台,南宫,核酸检测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