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报备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伟
2021-01-09 21:17:30
分享:

  

1月9日下午,邢台市举行本轮疫情以来的第三场新闻发布会。苗伟 摄

  长城网1月9日讯(记者 刘伟)1月9日下午,邢台市举行本轮疫情以来的第三场新闻发布会,邢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柳金钟表示,围绕冷链食品监管,邢台市严把源头输入关。截至目前,邢台市共报备进口冷链食品201批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邢台市严把市场监管关,全面加强冷链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经营、餐饮消费等各环节监管。全市累计排查畜禽肉类和水产品4104吨。

  截至目前,已对冷链食品、从业人员、环境等进行核酸采样,结果全部为阴性。严把追溯管理关,全市5家具备进口资质的食品经营企业、84家冷链食品生产企业、846个冷库、4200家经营冷链食品的餐饮单位,已全部录入“河北冷链物品追溯管理系统”。 

关键词:邢台,疫情,冷链食品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