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河北平乡:宣讲入脑入心 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 网易河北  作者:
2020-12-04 20:58:00
分享:

  12月4日,河北省平乡县文旅局文化馆宣讲小分队走进平安公园,通过三句半、快板、诗朗诵等形式的文艺节目,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河北省平乡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并利用电视、网络、电子屏等资源形成宣讲“大合唱”,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平乡县委宣讲团成员带头开展宣讲活动,向乡镇及县直单位主要领导干部、乡镇(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分管系统领域干部职工等群体进行集中宣讲,让全会精神在干部群众中逐渐入脑入心。

  平乡县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开展宣讲活动,面对面宣讲深入浅出,零距离交流解疑释惑,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结合实际开展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把全会精神送到基层一线、送进百姓心间。平乡县委网信办宣讲团到田付村乡,为全乡网信系统“一站一中心”人员进行宣讲。河古庙镇妇联巾帼志愿者宣讲小分队深入辖区33个村开展宣讲活动,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平乡县科协工作人员走进田间地头,为农民群众宣讲全会精神。平乡县文旅局文化馆宣讲小分队通过三句半、快板、戏曲等形式的文艺节目,将全会精神宣讲到百姓心坎上。平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讲小分队走进学校,向孩子们进行宣讲,让全会精神浸润幼小心灵。

关键词:平乡县,宣讲,落地生根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