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宁晋县宁北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

来源: 宁晋县委宣传部  作者:李羽 李三虎
2020-11-12 20:58:00
分享:

  日前,宁晋县宁北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市县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有关部署。

  街道机关开展集中学习。街道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街道实际情况,提出学习方案,要求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

  辖区各村开展“小马扎”宣讲。辖区各村宣讲员们走家入户,和乡亲们围坐在一起,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群众关心的就业、养老、文化活动到乡村振兴,宣讲员们耐心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群众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宣讲员讲的兴致勃勃,乡亲们听的津津有味,掀起了辖区群众的学习热潮。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更加增强了奋斗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动力,为实现宁晋县北部新区高质量赶超发展凝聚力量。

关键词:宁晋县,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