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邢台市民政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活动

来源: 邢台网  作者:
2020-05-18 16:58:00
分享:

  5月18日,邢台市民政局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组织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考试。

  邢台市民政局党组书记葛兴敏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其中既有历史回顾,又突出时代特色,既有理论的提炼概括,又强调实践基础,对我们从时代性、系统性、实践性等多个维度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

  葛兴敏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但自己要知道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那些事必须做,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让分管的党员干部也能知纪明纪、遵纪守纪,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成为日常工作的日常习惯。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此次学习,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关键词:邢台市,民政局,活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