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一男子利用微信群编造并散播谣言被警方拘留

来源: 网信邢台  作者:
2021-01-07 14:58:00
分享:

 

  1月5日,邢台一男子利用微信群编造并散播谣言被警方拘留。

      日前,邢台南宫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对疫情期间发生的造谣滋事、阻止执法、非法经营等违法犯罪行为迅速“亮剑”。

  1月5日,邢台市信都公安分局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网上虚构散播谣言,造成部分群众心理恐慌。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南小汪派出所对该起利用微信群编造并散播谣言的案件迅速展开调查,于1月5日19时将嫌疑人董某抓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对违法嫌疑人董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

  当前,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分局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遵纪守法,加强个人卫生防护,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邢台,谣言,拘留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