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与阿里集团阿里云数字政府事业部副总裁唐日新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20-12-31 14:26:34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12月30日下午,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与来邢台市考察的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数字政府事业部副总裁唐日新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领导张强、宋洪修参加座谈。

  钱三雄代表邢台市委、市政府对唐日新一行来邢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邢台虽然目前还是欠发达地区,但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人口和土地资源丰富,特别是制造业发展基础雄厚,产业集群发展迅速,物流商贸业优势明显。当前,全市上下正围绕市委确定的“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加快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阿里巴巴集团是新兴产业发展的缩影,是创新驱动发展的代表。希望双方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拓展合作的广度、深度,特别是在进一步推进城市大脑建设、区域品牌打造、跨境电子商务上深化合作,助力邢台加快打造智慧之城、数字之城、移动之城。市委、市政府将秉持“企业发财、地方发展”的理念,深入推进法治政府、诚信政府、阳光政府建设,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客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优惠的政策。

  唐日新感谢邢台市对阿里巴巴集团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阿里巴巴集团未来发展战略及布局情况。他说,邢台市是数字经济发展的热土、投资的沃土。经过前期的高效务实合作,阿里巴巴集团与邢台的合作已进入快车道。下一步,阿里巴巴集团将继续深化与邢台的全面合作,积极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优势和前沿技术,为邢台政府治理数字化、产业经济数字化、社会生活数字化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钱三雄,座谈交流,阿里集团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