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到沙河市调研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马维勇 田冰
2020-12-25 09:44:29
分享:

  董晓宇在沙河市调研时强调

  坚决筑牢安全生产稳固防线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步伐

  12月22日,邢台市长董晓宇到沙河市就化解信访案件、工业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激发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坚决筑牢安全生产稳固防线,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步伐,为“十四五”时期高质量赶超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沙河市群众工作中心,董晓宇认真听取分包信访案件情况,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办法,逐一提出处理意见和解决措施。董晓宇要求有关部门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同时,紧紧围绕信访重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抓早、抓小、抓苗头,最大限度把问题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随后,董晓宇来到汤始秦河建材(邢台)有限公司和津海特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科技研发、环保投入等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强调度,狠抓落实,找差距、补短板,抓实抓细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聚力项目“双进双产”,推进项目建设提标提速提效,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

  在河北恒辉矿业有限公司,董晓宇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安全培训等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怎么重视都不为过,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查严管、严防严控,精细管理,严格执行领导分包制和带班领导责任制,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

  邢台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调研。(记者 马维勇 通讯员 田冰)

关键词:董晓宇,沙河市,调研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