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环卫公司开展“垃圾分类齐参与 节能环保共收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玉莲
2020-12-24 11:15:5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玉莲)为迎接一年一度的中国民间传统节日——冬至,弘扬传统民俗文化,倡导垃圾分类,12月21日,邢台市环卫处、环卫公司携手信都区太子井乡政府,开展“垃圾分类齐参与,节能环保共收益”为主题的垃圾分类、爱老敬老暖冬宣传活动。

  为给老人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至,营造一个良好的尊老敬老爱老的氛围,该公司在冬至到来之际,召集当地留守老人一起热热闹闹过冬至,大家在包饺子的同时,向老人进一步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小常识、小知识,号召并带领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大家一起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一颗颗滚烫的饺子,不仅驱走了冬日的寒冷,也让垃圾分类知识更深刻地记在大家的心里。

  餐后,环卫公司督导员还给大家送上了垃圾分类图解,带领大家一起把活动中产生的垃圾进行分类投放,于细微之处彰显文明。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山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又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为进一步打造绿色农村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垃圾分类,节能环保,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