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开展“包饺子、过冬至”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岳云娜
2020-12-22 15:49:00
分享:

  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开展“包饺子、过冬至”活动。 通讯员 岳云娜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岳云娜)作为中国传统习俗,冬至吃饺子必不可少。为了让职工过好传统节日,传承习俗文化,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于12月21日冬至日开展“包饺子、过冬至”活动。

  一大早,食堂便开始准备饺子食材,为了迎合大家口味,冬至前征集职工意见,准备荤素两种不同饺子馅。上午10点,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始,职工积极参与,从揉面、擀皮到包饺子,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在包的过程中,相互探讨包饺子技巧,分享包饺子经验,比比谁的饺子颜值高,比比谁的手法速度快。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一个个饺子作品陆续出炉。

  冬至包饺子活动,让职工增强了家的归属感,在活动中体会集体生活乐趣的同时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一碗饺子,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味道。

关键词:冬至,收费站,邢临高速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