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在隆尧县调研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0-12-21 18:18:21
分享:

  钱三雄在隆尧县调研时强调

  高标准抓好项目“双进双产”

  以更大力度取得更大成效

  12月19日,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隆尧县调研项目“双进双产”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项目放在突出位置,高标准抓好项目“双进双产”,以更大的工作力度取得更大的工作成效。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副市长胡仁彩参加调研。

  钱三雄实地察看了隆尧县四季度新开工入统项目——河北海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隆鼎天悦项目、河北秦泰实业有限公司塑料制品生产项目、河北宝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央空调风机盘管和空气源热泵研发生产项目、县城路灯提升及雨污管网改造项目和今年新开工的亿元以上项目——河北三厦厨具科技有限公司搪瓷厨具炉架项目。“预计什么时候能投产?”“资金方面有没有问题?”在项目建设现场,钱三雄仔细询问项目投资强度、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市、县两级要切实搞好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条件。

  在河北三厦厨具科技有限公司,钱三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生产流程、科技研发、市场拓展和企业运营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提升自有品牌知名度,努力占领更大的市场、取得更好的效益。

  钱三雄在调研中指出,项目是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只有不断地外引内育更多的高质量项目,才能为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当前,距年底还有10余天时间,各地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的意识,牢牢把项目工作抓在手上,不但不能松懈松劲,还要加大力度,努力取得更大的成效。在推进项目“双进双产”的过程中,一定要严把项目准入关,落实“一高两低”要求,坚守“234+1.5”标准,不断提高项目的质量。

  钱三雄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生产安全“底线”。当前正值年终岁尾,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排查整治,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记者 张文学)

关键词:钱三雄,隆尧县,调研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