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宁晋农商银行开展“党建+金融 创新开门红”培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军平
2020-12-18 15:22:31
分享:

  培训现场。通讯员 张军平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军平)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新形势下,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早开局、起好步”,确保旺季“开门红”首战的胜利,宁晋农商银行于12月12日至13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培训活动。该行党委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副行长、委派会计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外聘专业讲师,以“党建+金融”为切入点,创新“农信+乡镇”“农信+社区”“农信+村组”工作开展思路,推进银行服务由金融服务向非金融服务侧重转变,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制定不同策略,勇担行业责任和社会责任,紧紧围绕客户的需求和痛点,打造全方位贴心服务,最终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此次培训采用分组PK形式,通过贴近实际的丰富案例讲解,使学员学习热情高涨,课堂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对指导全辖做好旺季营销开门红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培训,提升了管理人员的营销理念、营销技能,为接下来的业务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接下来,该行将细化措施、分布实施,确保2021年首季开门红工作取得实效。

关键词:党建,金融,培训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