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政府党组召开第58次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20-12-16 11:13:08
分享:

  12月15日,邢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58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继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拓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全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以持续巩固深化我市今年以来出台的项目“双进双产”、“亩均论英雄”改革、城市经济综合体建设等诸多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的创新措施,不断强化民营经济人才支撑、创新能力,激发民营企业家创新创业热情。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水平,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大力推进依法行政,打造规范有序的市场体系和营商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杜烁)

关键词:邢台市,召开,会议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