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13家企事业单位组团赴豫招才引智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鑫 李臻 吕会杰
2020-12-12 14:12:38
分享:

  近日,邢台市人社局组织全市13家大型知名企事业单位,组团赴河南新乡参加全国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站巡回招聘会新乡专场,并取得丰硕成果,吸引110余名有意来邢就业的本科毕业生投递简历,48名邢台市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当场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起,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共有来自全国16个省市、646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我市人才招聘团吸引了500余名求职者踊跃求职,1000余份招聘企业宣传彩页开场不到两个小时就一抢而空。沙河安全实业有限公司、望美实业集团、邢台市政建设集团等13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招聘,提供各类需求岗位340余个,涵盖20余个我市紧缺专业。(记者 张鑫 通讯员 李臻 吕会杰)

关键词:邢台市,招聘,招才引智 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