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邀请函!邢台市将举办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孙建伟
2020-12-11 10:07:07
分享:

  邢台市将于12月21日举办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并同步举行第十一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邢台分会场活动,以此推进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和“就业优先战略”,扎实开展人才集聚行动,为邢台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据介绍,活动主题为“智汇牛城,逐梦邢襄”,预计全市参会企事业单位将达到300家,发布就业和人才岗位超过6000个。目前,相关准备活动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以前我市引进高层次人才主要采取到外地参加高层次人才交流会的方式进行,由于能够外出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少,所以影响较小,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数量也较少。此次我市首次举办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将更加有效地帮助全市用人单位全方位引进各类紧缺急需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期间,邢台市除了广泛组织用人单位引才纳才外,还将征集和发布一批高端人才技术项目。

  根据相关安排,活动期间,将邀约“两院”院士、重点高校专家、国内外专家学者及其团队等参加。还将举行“携手同邢——高端人才技术项目对接洽谈活动”“高层次人才与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高层次人才邢台行活动”等一系列专项活动。各县(市、区)也将根据本地实际,开展一系列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招才引智活动。

关键词:邢台市,人才引进,交流大会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