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巨鹿金银花”被确定为河北省地理标志精准扶贫和商标品牌富农项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王勇 李云峰
2020-12-11 10:10:03
分享:

  近日,记者从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巨鹿金银花”被确定为2020年度河北省地理标志精准扶贫和商标品牌富农项目。

  据了解,为进一步完善地理标志品牌产业带农、惠农机制,优化产业链,经邢台市市场监管局推荐,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实地考察调研后,并通过专家评审,“巨鹿金银花”被确定为2020年度河北省地理标志精准扶贫和商标品牌富农项目。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大推广金银花种植面积,与农户签订种植采收合同,采取统一回收,统一销售的方式,促进农户增收,推动巨鹿县金银花主产区和金银花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快速发展,从而带动巨鹿金银花产业发展。(记者 王勇 通讯员 李云峰)

关键词:巨鹿,金银花,商标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