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省联社邢台审计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杨亚楠
2020-12-07 17:12:41
分享:

  省联社邢台审计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通讯员 杨亚楠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杨亚楠)12月2日,省联社邢台审计中心党委组织审计中心全体党员及县级行社党委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600余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该审计中心党委特邀中关村科技企业促进会会长万力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讲解。会上,万力老师从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等三个方面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并就全会精神引入“八个新”,讲述新阶段下邢台农信品牌战略与转型升级。

  该审计中心党委要求全辖党员干部要以全新的思考和认识、全新的思维和观念、全新的行动和实践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使命感,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水平。要整合各类资源,充分利用各种学习宣传形式和手段,确保学习宣传“全覆盖”。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落实年度工作任务紧密结合,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

关键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宣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