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推广网上国网App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20-12-04 11:35:09
分享:

  “咱们这边的礼品这么多,只要安装App就送礼品,一上午只推出去10户。旁边这家有什么秘诀,看不到礼品,大家却争相下载安装?”12月1日,正在沙河市十里亭镇市场推广某App的业务员小刘抱着满腹疑问,来到马路对面一探究竟。

  “您好,我们是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十里亭供电所员工,正在推广网上国网App,下载后可以在网上缴费,随时随地查询电费。”为助力公司提质增效,正在帮用户安装App的十里亭供电所所长朱国宾看到跑过来的小刘,赶紧迎了上去。

  “听说过网上国网,可是我下载你们的App,有什么礼品赠送吗?”小刘遍寻现场,看不到一点礼品的迹象,忍不住问道。

  “对不起,我们没有礼品,我们的App就是为了方便服务群众而开发的,不需要付费推广。但是下载安装后,有积分回馈,会不定期收到电费红包,也是很好的一项福利哦。”朱所长笑着解释说。

  “小伙子,你要什么礼品啊!以前交电费还要跑到供电所,现在使用网上国网,足不出户就缴费成功了,方便又快捷。”一个正在安装的大爷忍不住插话说。

  “供电所为了咱们村里‘煤改电’按时通电,没日没夜的加班,才有了我们现在享受城里人一样的取暖条件。就为这个,我信任供电公司,相信网上国网。”一位大姐拿出手机主动要求帮忙安装。

  “从哪里能下载呢?给我也安装一个网上国网!”小刘拿出自己的手机,坚定地递了过来!(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供电,提升,能力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