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寒风中守护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20-12-04 11:35:30
分享:

  “真是太感谢了,你们这么远上门给我送‘煤改电’用户明白卡!”11月28日,沙河市许庄村的刘大娘,看着前来走访的供电公司员工,赶紧让大家到她家新安装的电取暖设备前取暖。

  刘大娘的孩子在外地打工,平时都是自己在家。上次因为进户线断裂,刘大娘认为是欠费停电了,足足三天没有用电。直到沙河市供电公司赞善供电所员工在线损排查中,发现刘大娘家三天零电量,走访时才发现这个故障。供电所员工第一时间给刘大娘接上进户线后,所长刘勇波把她列入供电所重点帮扶对象,每月走访帮助大娘检查用电线路,解决生活难题。

  入冬以来,刘勇波专程到刘大娘家,向她介绍“煤改电”的优势和好处。针对刘大娘重点疑虑的电价电费,刘勇波介绍了政府补贴后的电价。优惠政策获得了刘大娘的认可,她便主动到村委会报名“煤改电”供暖改造。(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市供电,保障,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