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贴心服务保护养殖户用电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勋
2020-12-03 15:09:04
分享:

  “石大哥,棚里这段破损老化的线路帮你换完了,漏电保护器也装好了,大棚里的湿度大,不能只装一个刀闸,发生短路、漏电很危险!”12月1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新城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走进石岭村石建生家的养猪场,为其排查用电安全隐患,确保养殖场安全用电。

  连日来,气温逐渐走低,为更好地服务本区域养殖产业发展,保证大棚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送检”入户服务,义务帮助养殖户检查维修养殖场地的用电线路,提醒用户做好各项防护措施。服务人员根据养殖户实际用电情况,巡视排查相应配变及供电线路,义务帮助养殖户更换老化的刀闸、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和绝缘破损的导线,帮助其整改安装不规范的临时用电线路,督促清理私拉乱接行为,并现场指导新建大棚设计线路、合理布线,科学安装使用电器设备。同时,向客户宣传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

  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服务养殖户222户,处理安全用电隐患18处,发放各类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60余份,确保养殖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薛勋)

关键词:沙河市供电,保护,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