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在沙河调研宣讲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武健
2020-12-01 16:35:40
分享:

  董晓宇在沙河调研宣讲时强调

  加大结构调整和招商选资力度

  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动能

  11月30日上午,邢台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到沙河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项目“双进双产”、工业经济运行和“双代”工作进行调研。邢台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调研。

  董晓宇先后来到安全实业有限公司、燕龙基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项目、迎新汽车玻璃生产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及发展需求,研究解决存在问题。他指出,沙河市玻璃生产企业要进一步拓宽视野,立足产业基础,创新发展模式,积极与外地相关企业开展多种形式合作。在合作中要牢牢把握技术研发、产品配方、销售渠道等重点要素,依托当地优势打造新的产业集群,实现玻璃产业新发展。

  董晓宇还来到沙河市田村,随机走进村民家中查看“气代煤”完成和使用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安全用气意识,养成正确的使用习惯;要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完善更为详细、合理的补贴政策,真正让群众得实惠。

  董晓宇强调,沙河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持续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和招商选资力度,尤其要结合“十四五”规划,重点聚焦健康食品、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行业领域开展有针对性的招商,培育新的经济增长动能。要围绕“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和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加大新能源车辆更新替代力度,降低货车燃油消耗和污染物排放。

  董晓宇还参加了沙河市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并实地考察了节水型加州鲈鱼高效设施育苗与养殖一体化项目沙河示范基地。(记者 武健)

关键词:董晓宇,沙河,调研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