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护苗·法律知识进校园”网络答题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伟
2020-12-01 09:4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伟)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坚定全市中小学生法治观念和德育观念,结合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0”专项行动要求,即日起,邢台市在广大中小学校广泛开展“护苗·法律知识进校园”网络答题活动,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形成浓厚的普法氛围。

  本活动由邢台市“扫黄打非”办公室、邢台市司法局、邢台市教育局、邢台市文明办联合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邢台记者站承办。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15日。

“冀云”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活动期间,用户可在应用商店搜索“冀云”下载“冀云”手机客户端(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冀云”手机客户端)→顶部导航栏选择“本地”定位到“邢台”→进入邢台频道,点击顶部活动图进入答题页面→填写所属县(市)区、所在学校、班级、姓名→开始计时答题→答题结束→显示本次答题得分和用时。

  答题活动设单选题20道,每题分值1分,多选题20道,每题分值4分,满分100分。活动结束,根据学校活动参与率,颁发“优秀组织奖”10个;根据答题人员答题得分、答题时长、答题先后顺序等情况进行排名,评比出一等奖200名,二等奖300名,三等奖500名,并发放学习文具类奖品。

关键词:邢台市,法律,网络答题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