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月晟杯”第一届舞蹈比赛颁奖晚会即将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王文娟
2020-11-30 17:39:30
分享:

比赛现场。 张军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王文娟)邢台市“月晟杯”第一届舞蹈比赛比赛环节已经结束,颁奖晚会将于12月6日在邢台广播电视台举行。

  本次舞蹈比赛是由邢台市文联、邢台市舞蹈家协会主办,邢台市信都区委宣传部、邢台市信都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邢台市信都区文联、邢台市信都区舞蹈家协会以及月晟集团承办。

  比赛旨在发挥舞蹈艺术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推动邢台市舞蹈艺术的繁荣与进步,把优秀精神的舞蹈作品展现出来,充分发挥文化扶志的引领作用,让大家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增强精神力量。

  整个比赛历时一个月,分中老年组、青年组、少年组、少儿组和幼儿组,来自邢台各地的百余支舞蹈队共1600余人参加了比赛。

关键词:舞蹈,比赛,颁奖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