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平乡县公安局为七旬老人找回丢失现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20-11-29 19:06:3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11月24日,平乡县寻召乡70多岁的村民霍某来到寻召派出所,将一面镶有“热情服务排忧解难、尽心尽责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来表达民警帮助其找回丢失现金的感激之情。

  11月16日晚,霍某十分焦急地来到寻召派出所,向民警哭诉着,说自己辛辛苦苦种了几个月收获的玉米,到收购站卖了2785元,回到家后发现钱丢了,原路返回找了好几圈,也没有找到,只好来找民警帮忙。

  群众利益无小事,副所长李涛和民警张兰雨热情地接待并安慰好老人,便赶紧沿遗失路线进行查找,经过两天的不懈努力,2785元现金终于被找到。老人十分感动,取出一些现金作为酬谢,却被民警婉言谢绝。老人被民警热情周到的服务深深感动,特地送上锦旗以致谢意。

关键词:公安局,丢失现金,平乡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