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一男子持枪抢银行?当地警方最新通报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20-11-29 10:42:00
分享:

银行监控截图。

  长城网讯(记者 魏亚慧)记者从河北省邢台市南河区公安局获悉,11月27日,一男子持枪进入邢台市南和区和阳大街建设银行营业大厅。警方经侦查发现朱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27日晚,嫌疑人朱某某在其家中被抓获,现场收缴塑料仿真枪1把。

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公安局警情通报。

  11月27日晚,一则《南和某银行发生抢劫》帖子在邢台当地网络上热传,引起网友议论。当地警方迅速介入,男子已被抓获,其所持的枪支为假枪。

  从帖子里的视频可以看到,在银行的大厅里,银行工作人员站在自助柜机前,正在帮助客户办理业务。其间,一名身着绿色衣服、戴眼镜的男子慢慢走近工作人员,同时从口袋掏出一把枪指向了她,瞬间将工作人员拽到身边,工作人员往后退,但男子依旧拉扯,并有语言交涉。拉扯过程持续近20秒,最终男子在大厅站了一会儿,便离开了。

  据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公安局通报,2020年11月27日13时08分,邢台市南和区公安局接报:在和阳大街建设银行营业大厅发现一名持枪人员。接报后,邢台市南和区委、区政府,邢台市公安局高度重视,邢台市南和区公安局立即部署警力开展工作。经侦查,发现朱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19点20分,嫌疑人朱某某(男,33岁,南和区人)在其家中被抓获,民警现场收缴塑料仿真枪1把。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抢劫,公安,通报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