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省联社邢台审计中心召开全市农信系统党建工作督导推进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亚楠 李子茂
2020-11-23 11:12:20
分享:

  邢台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党建督导推进会。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亚楠 李子茂)日前,省联社邢台审计中心在宁晋农商银行召开全市农信系统党建工作督导推进会议。邢台审计中心党委领导班子、中层正职及各县级行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党建工作推进会通过讲党课、现场参观、听解说、交流讨论、召开现场会等形式展开。会上,邢台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绪东作题为《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课;宁晋农商银行介绍了智慧党建使用推广情况,邢台、南和、宁晋、新河、南宫、清河6家县级行社作党建工作典型发言;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最后总结讲话,认为宁晋农商银行作为省联社党建工作联系点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示范点,全力打造的“五型”党建成效显著,要求全辖农信社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把看到的、听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取长补短,创新思路,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与动力,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

  邢台农信系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邢台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绪东结合此次观摩活动和各单位的表态发言,他要求:各行社基层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加强基层党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基层、打基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邢台农信系统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强化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目标。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高质量为标准,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从党建责任落实、党委领导核心、党风廉政建设抓起严起,全力推动基层党建责任层层落实;以强化组织体系建设为目标,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过硬。重点抓好基层思想政治、党员队伍和组织体系建设,提升基层骨干队伍的能力素质,健全完善组织体系和基层党建制度,加强阵地建设和党建示范点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努力推动全市农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党建引领推动邢台农信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形下统筹业务经营,要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营发展的不利影响,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努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重温入党誓词。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学习了宁晋新时代教育实践基地,重温了中共一大至十九大期间的奋斗足迹,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参观结束后,所有人员集体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关键词:邢台审计中心,农信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