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县供电公司:架起服务连心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俊斌
2020-11-19 17:23:41
分享:

  “电力取暖干净、环保、安全。供电公司的工人还经常上门服务,又是查设备,又是讲安全,这下取暖用电更不用愁了。”邢台临城县山下村的“煤改电”用户赵凤超说。

  山下村是开发区供电所今年的“煤改电”村。11月18日,一场小雨让气温骤然下降,同时也就迎来了取暖需求的小高峰。当天早上,临城县供电公司开发区园区供电所王志国所长带领石力红等5名党员志愿者到山下村等“煤改电”村入户开展电力服务。

  为了方便村民咨询问题,供电所在村里小卖部前面设置了服务点,积极宣传“煤改电”电费电价优惠政策,耐心回答村民提出的问题,帮助村民打消疑虑。

  有的村民担心“煤改电”电费会承担不起,有的则担心都用上电采暖设备了,怕电力供应不上……

  “凡是‘煤改电’用户谷时段的低电价会比以往每天延长两个小时,除了夜间享有每度3毛的低电价政府还有取暖补贴。”

  “为了让大家可靠用电,今年9月份底前,我们还对村里的变压器、高低线路、下户线都进行了改造。让大家放心用电。”开发区园区供电所王志国说。

  “出故障了能及时修上不?”用户赵胜利问。

  台区经理石力红告诉大家,这些情况也早有安排。供电公司开通了24小时电话服务,组建了用电服务微信群,还可以安装网上国网app获得服务。这些途径都可以得到供电所快速服务。供电所还安排了密集的线路巡视工作,除了白天日常巡视外,夜间高峰期的特巡也是用电的坚强保证。

  在宣传走访活动中,党员服务队发放电费电价和安全用电宣传材料200余份,回答了用户问题50余次,通过面对面的宣传服务,消除了用户电采暖疑虑,普及了安全用电知识,同时也为供电公司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拉进了企业和用户之间的距离。

  “有你们这么好的服务,这下冬天取暖用电可就放心了!”山下村村民高兴地说。

  据悉,自开展提质增效工作以来,临城县供电公司内强管理,外优服务,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不断提升经营管理和优质服务水平,向社会展现一个贴心、用心、暖心服务的电力形象。(蔡俊斌)

关键词:临城供电,提升,服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