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县供电公司:打好提质增效“组合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尧
2020-11-19 17:23:57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提质增效专项要求,有效防范经营风险,近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开展了财务报销规范管理专项培训,以培训教育促进管理提升,实现财务报销等工作的规范管理。公司各部门单位的负责人和报销专责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临城县供电公司财务资产部人员按照国网公司相关财务制度规定,结合公司财务工作实际,针对日常报销业务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从公司差旅费日常报销、工程费用日常报销、营销业务日常报销、资金预算及支付管理等方面分别进行了精细化、系统化地讲解,对常见错误和不规范环节进行针对性地讲解和剖析。培训还对公司各部门及各供电所员工针对报销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交流。

  通过系统化的财务知识培训,使参加培训人员熟练掌握了财务报销的规范要求,进一步提升了该公司各部门的财务风险意识和专业知识水平,为落实依法治企和提质增效工作要求打下了良好基础。(陈尧)

关键词:临城供电,提升,服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