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县供电公司确保群众供暖可靠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英杰
2020-11-19 17:36:06
分享:

  随着供暖季的到来,临城县供电公司优化电网管理,精准调度分析,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为全县17000余户“煤改电”用户可靠供电保驾护航,同时通过电网的优化管理,实现了该公司提质增效工作再上新台阶。

  临城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结合历年冬季电网运行特点,对电网薄弱环节进行分析,编制了涉及“煤改电”用户的8座35千伏变电站的事故应急预案和重要用户保电方案,组织开展迎峰度冬反事故演习,提高电网人员的快速反应和应对电网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对属地内10千伏“煤改电”线路制作供电路径图并进行挂牌标注,予以重点监控。另外,还全面开展供电负荷预测,根据历史负荷数据、天气变化等因素及时分析供电线路设备的运行状况。

  临城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坚持电网科学运行、精准调度的原则,全面落实各项保电措施,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运行安全和可靠供电。(吕英杰)

关键词:临城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