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打击违约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浩
2020-11-19 17:36:59
分享:

  11月18日,临城县供电公司用电稽查人员在临城县开发区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家企业用电存在异常。经排查,发现该企业用户擅自向附近的一处小作坊转供电,依照《供电营业规则》私自转供电属于违约用电行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当场终止了其私自转供电的行为,并按照《供电营业规则》规定对该企业用户进行了相关处罚。

  据悉,临城县供电公司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利用大数据手段,做好信息数据排查比对,精准发力,靶向施策,同步推进反窃查违奖惩制度落地,对外加强警企联合、群企联合,充分调动内部职工和外部群众共同打击违窃行为积极性,同时充分运用社会信用体系惩戒违窃客户,形成“科学反窃、精准打击、颗粒归仓”的反窃查违效果,保障公司合法经营权益。

  据悉,今年以来,临城县供电公司累计查处违约和窃电行为72起,挽回经济损失114.97万元,有效助力了公司提质增效工作再上新台阶。(陈浩)

关键词:临城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