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县供电公司:“电保姆”上门服务“煤改电”用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晓磊
2020-11-19 17:24:07
分享:

  近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开展“煤改电”用户家庭安全用电检查专项活动,党员服务队走进黑城乡灰卜村,对该村煤改电新用户家中的供电线路、取暖设施进行分批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确保秋冬供暖季“煤改电”用户安全过冬、温暖过冬、清洁过冬。

  该公司员工认真检查用户家中的电采暖设备、开关接头、以及室外挂机和线路连接情况,查看了用户家中的电磁炉、电热水器、电热水壶等大功率用电设备,并向用户讲解家庭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家庭安全用电宣传卡册。

  据了解,临城供电公司将对2020年全县“煤改电”配变及供电线路进行逐一巡查,利用红外测温技术定期开展夜巡,排查消除线路及设备的安全隐患,确保电力供应的安全性、可靠性、稳定性,全力保障秋冬季“煤改电”用户的用电需求。

  据悉,自临城县供电公司2018年推广“煤改电”工作以来,已惠及8个乡镇17000户居民,为确保群众秋冬季取暖,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了重要的电力保障,同时优化管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助力该公司提质增效工作再上新台阶。(郝晓磊)

关键词:临城供电,服务,“煤改电”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