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护航企业冬季用电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朋涛
2020-11-19 11:39:08
分享:

  “现在供电公司经常上门服务,电力供应有保障,还会针对我们企业用电实际情况提出用电建议,一年可以节约不少电费呢。”11月9日,河北盛泰制管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安全用电检查服务的供电员工说。

  冬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进企业查隐患专项行动,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用电情况及用电需求,对供电设备、线路进行全面检查,清理排除设备缺陷、隐患,确保企业客户冬季用电安全可靠。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该公司积极走访供电辖区内的企业客户,实施“一对一”差异化服务,对企业用电设备及线路进行隐患排查,通过分析客户用电情况,帮助企业制定科学合理的用电方案,及时征集客户冬季用电的建议和诉求,拉近同客户之间的距离,通过安排专人对企业内部的变压器、配电柜等配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帮助企业做好安全用电工作。

  同时,该公司急客户所急,想客户之所想。通过不断压缩办电流程,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标准,完善服务措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郭朋涛)

关键词:南和供电,安全用电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