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襄都区民政局联合爱心企业为百名老人发放惠民手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20-11-18 19:38:21
分享:

  活动现场为老人发放智能手环。记者 刘杨 摄

  长城网11月18日讯(记者 刘杨)11月18日下午,邢台襄都区民政局联合爱心企业邢台市康宁智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顺德北社区百名老人们发放了智能手环。

  活动现场。记者 刘杨 摄

  活动现场,拿到智能手环的李大妈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直接将手环带在了手上。李大妈介绍,自己年龄大了,有了这个手环,今后遇到突发情况,可以一键呼救。“还是党和国家的政策好,非常感谢民政局和爱心企业!”。活动期间,顺德北社区康宁养老服务站项目也正式宣布启动。邢台市康宁智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王璇表示,该服务站隶属于他们的公司,服务站依托服务中心平台,发挥好智能手环功能,把襄都区民政局惠民举措和功能落实好。

  据了解,顺德北社区康宁养老服务站将围绕“5S”思想,突出“善”理念,对现有的养老服务资源进行整合,开展日间照料、康复保健、营养配餐、文体娱乐等多项服务。同时根据老人需求,推出“5S善之行”系列的“善看护、善助急、善助餐、善助乐”等养老产品,切实把健康带给老人,把服务带给老人,把欢乐带给老人。

关键词:爱心企业,发放,惠民手环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