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邢台平乡警方六天连抓三名历年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史绍卜
2020-11-18 17:16:5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史绍卜)近日,邢台平乡警方在开展追逃攻坚行动中,充分发挥警种联合、多方协作的机制优势,针对不同逃犯的不同情况“对症下药”,逐案逐人研究制定追捕方案,仅用六天时间抓获三名历年逃犯。

  11月10日,民警通过对本地籍在逃人员张某的社会关系和活动轨迹细致梳理,成功锁定藏匿地点,一举抓获归案。经讯问,张某君对其于2009年10月31日伙同他人在任泽区盗窃面包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17年5月31日,南和县李某伙同他人在平乡县内多次盗窃塑料颗粒,刑警大队及时破案,将其他嫌疑人抓获,李某外出潜逃、杳无音讯。为尽快实现到案,办案民警转变工作思路,多次深入到李某家中讲政策、晓利害、明道理,敦促李某家属劝说其早日自首,争取从轻从宽处理。功夫不负有心人,11月12日,李某在家人的陪同下主动投案。

  11月16日,民警在工作中掌握到沙河籍逃犯周某的行踪轨迹,遂立即展开摸排蹲守,最终在邢台市信都区一居民楼内将周某抓获。经查,周某于2013年4月至12月,利用在辽宁省北票市注册的7家公司,虚开增值税发票,数额巨大,被辽宁朝阳警方上网追逃。

关键词:警方,逃犯,平乡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