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邢台市在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上首次实现全项参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璐
2020-11-14 14:44:5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白璐)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启之后,邢台市积极组队参加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各项赛事,首次实现全项参赛。

  省冰雪联赛 邢台市滑轮比赛 长城网记者 段美嘉 摄

  据悉,邢台市为营造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承办了2020年度河北省冰雪联赛西部地区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轮滑、滑轮项目各3站比赛,邢台市选派51名运动员参加了前期举行的轮滑、滑轮及陆地冰壶3项比赛,取得了23金21银28铜的成绩。

邢台市首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现场。邢台市体育局供图

  邢台市还在中小学校开设冰雪运动课程,带动更多家庭参与冰雪运动。启动了“2020-2021健康河北欢乐冰雪”冰雪季活动,先后组织开展了轮滑邀请赛、体育骨干大众滑雪体验、全民健身大众冰壶等冰雪健身活动9项,不断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的健康发展。

邢台市首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邢台市体育局供图

关键词:邢台,冰雪运动,冰雪运动会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