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内丘县夕阳红“小马扎”宣讲小分队基层宣讲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崔城
2020-11-11 18:09:2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崔城)11月9日,由内丘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内丘县委宣传部、内丘县文广旅局主办,内丘县夕阳红艺术团承办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文艺演出活动走进东泰和苑社区。

内丘县夕阳红“小马扎”宣讲小分队基层宣讲忙。 通讯员 崔城 供图

  “十四五规划讲得明,二零三五远景宏……”内丘县夕阳红“小马扎”宣讲分队表演的群口快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绘蓝图》,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表现出来,引导群众入脑入心;诗朗诵《内丘文明新赞歌》赞美了全县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近年来内丘县取得的文明硕果;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豫剧《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等精彩节目展现了内丘县人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内丘县夕阳红“小马扎”宣讲小分队队员在发放宣传资料。 通讯员 崔城 供图

  内丘县夕阳红艺术团全部由退休干部组成,多次参与助力文明县城创建活动,经常深入社区、农村演出并义务宣讲党的好政策,深受群众欢迎。本次活动“小马扎”宣讲队员现场发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材料300余份。

关键词:“小马扎”,宣讲,内丘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