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调研环城公路建设和拆迁遗留问题清零等工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武健
2020-11-10 09:27:00
分享:

  钱三雄在调研环城公路建设和拆迁遗留问题清零等工作时强调

  创新思路观念路径和方法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11月9日下午,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就环城公路建设和拆迁遗留问题清零等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要加快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度,提前谋划明年重点任务,创新思路、观念、路径和方法,不断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副市长张志峰参加调研和座谈。

  钱三雄一行实地察看了邢台市区拆迁清零点位王家屯村拆迁项目、白塔市场拆迁项目、107国道南出市口南康庄村拆迁点位,以及环城公路南环路建设情况。调研结束后,钱三雄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区、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钱三雄指出,开展拆迁清零行动和城市出入口整治,是加速城市成长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各县(市、区)尤其是主城区各区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要拉高工作标尺,坚持让利于民,全力推进拆迁遗留问题清零工作,确保取得更大的成效。要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环城公路建设进度,争取早日通车。邢台市交管等部门要主动作为,把合理引导过境货车绕城行驶作为有效改善全市大气质量的重要举措,切实发挥好环城公路的重要作用。全市各级各部门都要抓实省市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民生工作,明确责任体系、强化任务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提前、高质量完成。

  钱三雄强调,要在抓好当下任务落实的同时,抓紧谋划明年大气污染防治、拆迁清零、交通建设等全市重点工作。要主动学习研究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研究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努力做到路径创新、方法创新。要提升工作标准,加强协调调度,形成工作合力;要担当担责、敢抓敢管、真抓实管,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新的成效。

  钱三雄还察看了“润敏科技”案倾倒点位整治进展情况,强调属地和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完成点位整治任务及验收工作,并及时向社会公开整治成效,回应社会关切。(记者 武健)

关键词:钱三雄,调研,建设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