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11月9日8时起!邢台市将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20-11-08 18:20:1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魏亚慧)11月8日,记者从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邢台市将于11月9日8时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Ⅱ级)预警。

  经河北省生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河北省环境气象中心联合会商,11月9日起,受近地面南风逆温等影响,区域扩散条件逐渐转差,预计邢台市将会出现中到重度污染过程。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自2020年11月9日8时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Ⅱ级)预警。

  按照《邢台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有关要求,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邢东新区管委会及市有关部门(单位)落实好各项应急减排措施。市、县两级应急管理部门协助做好生产工序不可中断的重点企业在应急减排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工业企业不发生安全事故。

  附:《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的通知》

图片来源:邢台市生态环境局。
图片来源:邢台市生态环境局。

图片来源:邢台市生态环境局。

关键词:邢台,天气,预警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