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2020年邢台市“月晟杯”第一届舞蹈比赛火热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20-11-08 12:50:00
分享:

比赛点评环节。 魏亚慧 摄

  长城网11月8日讯(记者 魏亚慧)11月8日上午,2020年邢台市“月晟杯”第一届舞蹈比赛在月晟营销中心开赛。比赛邀请了来自邢台市舞蹈家协会及信都区舞蹈家协会多位专家作为评委,多角度、全方位地考察参赛作品和参演者艺术水平。

评委打分环节。 魏亚慧 摄

  上午9时,中老年组舞蹈比赛开始,来自邢台市多个地区的40只参赛队伍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带来的节目形式多样、各具特色,融入了生活和地方文化元素,使舞蹈具有了艺术性和观赏性,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比赛现场。 魏亚慧 摄

比赛现场。 魏亚慧 摄

  据悉,本次比赛由邢台市文联、邢台市舞蹈家协会主办,比赛包括独舞、双人舞、三人舞、群舞四种形式,分为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和中老年组组别。采用一赛制,由现场五位评委打分,原创作品相应予以加分。

关键词:邢台,舞蹈,比赛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