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20-11-07 09:26:47
分享:

  11月5日,邢台市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

  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结合邢台市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全省产业扶贫工作视频现场会精神,听取关于全市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普查是对扶贫脱贫的“全面体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证数据质量,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要依法依规统计,规范业务流程,坚决杜绝各种人为干扰和弄虚作假行为,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做到标准统一、上下一致;要加强统筹协调,抓好工作推进和督导检查,确保普查工作过程扎实、结果可靠。

  会议传达了全省经济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省“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1-3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推进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会议强调,做好经济工作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大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突出统筹,加强调度,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工作,紧紧扭住投资、消费和项目建设不放松,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要树牢新发展理念,认清新发展阶段,正确处理好生态环境与经济发展的关系,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倒逼新旧动能转换,重构邢台产业基础,构筑新发展格局。

  会议研究通过了《邢台市本级证明材料取消清单》《邢台市证明事项管理暂行规定》《邢台市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大力提升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行动计划(2020-2022年)》,听取了关于三个市级企业集团组建工作和整合做大顺德集团有关问题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杜烁)

关键词:市政府,常务会议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