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中国·临西健康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临西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何连斌 王冬雪 王秋实
2020-11-06 19:17:12
分享:

  健康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临西县举行。通讯员 修波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何连斌 王冬雪 王秋实)11月6日,中国·临西健康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临西县举行。

  来自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调味品协会、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等协会的专家,美国百佳集团、北京菜篮子集团等企业的代表,临西县重点部门负责人及食品行业从业人员共百余人齐聚论坛,就食品行业发展现状、趋势及规划进行了深刻剖析和交流。并以视频的形式邀请国际嘉宾介绍了本地食品行业发展情况,对临西健康食品产业发展提出建议。

  临西县食品产业历史悠久,古运河漕运的兴盛形成了手工挂面、牛肉饼卷、小磨香油、腐乳等风味佳肴,拥有400多年历史的手工空心挂面是历代进宫贡品。近几年,临西食品产业迅速发展,成为特色鲜明、优势初显的重要产业之一。特别是2015年上海光明食品集团入驻临西县以来,临西县成为光明集团在华北地区战略投资的“根据地”。光明九道菇建成当年是世界单体最大的工厂化食用菌基地,并成为邢台市首个鲜品菌菇出口企业,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3亿元;总投资30亿元的光明百万头生猪肉联体一体化项目一期已投产,达到年出栏55万头的生产能力。

关键词:健康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