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20-11-04 17:03:16
分享:

  董晓宇在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强化“放”创新“管”优化“服”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动力 

  11月3日下午,邢台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总结前一阶段工作,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邢台市市长董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会议。

  董晓宇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是落实扩大内需战略、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必然要求,是培养竞争新优势、打造新经济增长点的迫切需求,是坚持人民至上、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内在要求。当前正值“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照中央和省工作安排,找差距、定措施、补短板,推动邢台市营商环境实现新突破。

  董晓宇强调,放权要精准高效,要紧扣高质量赶超发展总目标提高放权“含金量”,充分运用点菜机制提高群众“获得感”,结合拓展承接能力提高上下“协同性”。监管要不留死角,落实好监管责任,推进综合监管,创新监管模式,抓好信用监管,确保市场和社会秩序活而有序。服务要便民利民,严格落实包联责任,提升企业群众便利度,办好民生实事,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成效,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杜烁)

关键词:放管服,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