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获3D打印造型技术决赛全国一等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赵江招
2020-11-04 17:03:16
分享:

  学院获奖师生代表合影留念。通讯员 赵江招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赵江招)近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电子信息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创想杯”3D打印造型技术决赛在杭州举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曹鹏飞、任雯阳两名同学获得全国一等奖,张良贵、董晓博两名教师获得全国三等奖,张良贵和杨立云两位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有55支学生组代表队、50支教师组代表队和47支职工组代表队参加。学院及时组织教练团队调整备战方案,前期采用线上方式对学生远程指导,开学后参赛师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经常备战到深夜。赛场上,参赛师生不惧强手,沉着应战,最终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创想杯”3D打印造型技术大赛是国内3D打印领域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该赛项旨在加快国内3D打印人才培养,推动产品设计、增材制造产业建设,紧跟世界科技潮流,促进我国3D打印人才培养规格和质量不断提高。

关键词: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获奖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