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调研市区供热工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谢霄凌 田冰
2020-11-02 17:10:02
分享:

  董晓宇在调研市区供热工作时强调

  全力保障优质安全供热让广大市民温暖过冬

  11月1日,邢台市长董晓宇就市区集中供热保障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全力保障优质供热安全供热,让广大市民温暖过冬。副市长张志峰一同调研。

  董晓宇先后到邢台市煤热总公司热力调度中心、旭阳安能热力公司换热首站、恒大城小区换热站、顺德鑫苑东区换热站,详细了解供热首日整体运行情况,以及热源保障、智慧供热、换热站运行维护等情况。

  董晓宇指出,做好冬季供热工作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重大民心工程。各县(市、区)政府和供热单位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协调配合,切实把供热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提升智慧供热水平,完善供热服务平台,运用现代化手段,及时受理、处置、反馈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要进一步加强供暖应急保障能力建设,完善应急预案,着力提升应对突发事件、极端天气能力和抢险处置水平。 要加强供热管道隐患排查、维护、抢修和保养力度,确保市区供热安全可靠、持续稳定运行。各供热单位及企业要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强化节能减排,统筹好供热与大气污染治理的关系,确保安全稳定清洁供热。

  邢台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记者 谢霄凌 通讯员 田冰)

关键词:董晓宇,调研,供热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