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岳云娜
2020-11-02 14:35:51
分享:

  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岳云娜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岳云娜)近日,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日学习活动。活动首先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通知,随后结合实际对《条例》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解读。

  广宗收费站党支部书记杜龙义要求党员明确学习的意义,加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党员的选举意识,为选举工作打好基础,把基层组织工作抓严抓实,更好地服务职工;要掌握《条例》的内容,深入领会《条例》精神,把握要点,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提高党内选举质量,保障党章赋予党员的权利,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落实学习的要求,认真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水平,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真正为职工办实事。

关键词: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组织学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