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品味邢襄”美食节 看网红直播“逛吃”点“燃”夜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20-10-27 19:22:00
分享:

  美食节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逛吃”。长城网记者 刘俐验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10月24日-11月1日,汇聚最全邢台地区的美食节在逗号立方举办,现场设置3个展区、百余个展位,展示各县市区数百种美食、非遗、特产等地方特色产品。为了积极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大力培育电商消费新动能,美食文化节在现场设立了电商网红直播带货区,依托抖音、快手、邢台网等平台,向全国人民推介邢台美食和邢台文化。

  主播线上推介“无花果”。长城网记者 刘俐验 摄

  “无花果并非一种不开花的果树,它的可食用部分其实就是花,内部的果肉就是花蕊。无花果含有苹果酸、柠檬酸、脂肪酶……能帮助人体对食物的消化,促进食欲,有通肠润便的效果……”美食节现场,一位网红主播边品尝边推荐。

  现场一位网红带货区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我们现在拥有100万粉丝,截至目前已经成交1846单,成交额10多万元。”

  与此同时,各县(市、区)纷纷通过线上方式加大特色产品的推介和销售。他们按照政府推动、市场化运作模式,在厂家和商超最大让利基础上,通过开展商超对接,大力宣传推介本地产品,提高外地游客对邢台特色产品和企业的关注度和认知度,全力打造知名企业和品牌,有力促进地方农产品销售,拉动农村销售增长。

关键词:美食节,直播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