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临西农商银行开展“新版5元人民币”防伪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蒋田军 金书伟
2020-10-26 18:15:53
分享:

  临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发放折页,宣传“新版5元人民币”防伪知识。通讯员 蒋田军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蒋田军 金书伟)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告,中国人民银行定于11月5日发行2020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为了提升公众对新版5元人民币的认知,普及防伪知识,临西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新版人民币的防伪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人民群众对新版五元防伪特征的熟知度,该行工作人员针对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及周边的商户、人流密集区等进行防伪知识宣传工作,通过面对面的耐心讲解交流、发放折页宣传资料、观看电视录像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新版5元人民币防伪知识,让大家对即将发行的新版5元人民币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活动,该行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4000余次,增强了广大人民对于新版人民币的认知与防范意识,增强了群众对人民币的鉴别能力,为该行开展各项业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临西农商行,新版5元人民币,防伪宣传责任编辑:刘俐验